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省2019年文化和旅游市場行政處罰案卷評查培訓班開班
發布時間:2019-12-27 10:52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27

  12月25日,陝西省2019年文化和旅游市場行政處罰案卷評查培訓班在商洛市開班,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郝佔延,商洛市副市長趙曉東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  

  郝佔延強調,全體參訓學員要提高認識,充分認清執法規范化的重要性。從提高行政處罰案卷的質量抓起,從一點一滴嚴起,常抓不懈,久久為功。查找不足,正確認識存在的差距和問題。對案卷評查中發現的問題,既要對號入座也要舉一反三,切實提高執法規范化水平。加強學習,努力提升執法規范化能力。通過培訓提高對法律法規的學習理解能力,對違法行為的調查取證及分析判斷能力,以及對行政執法文書的制作運用能力。

    趙曉東簡要介紹了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市場發展情況,他表示商洛市政府高度重視文化和旅游市場監管工作,堅決打擊各類違法違規行為,穩妥推進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場呈現出蓬勃發展的態勢。

  省文化和旅游廳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負責同志,全省各設區市文化和旅游部門執法機構負責同志、執法骨干共140人參加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