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表彰旅游行業先進
發布時間:2020-01-14 09:2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14

  “2019陝西旅游產業盛典”近日在西安舉行。此次盛典的主題為“融合創新﹒品質服務”,旨在弘揚旅游產業正能量,傳遞旅游產業好聲音,展示陝西旅游產業新形象,力促陝西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巡視員孟寶民在致辭中表示,2019年陝西省接待國內外游客7.07億人次,實現旅游產業總收入7200億元,同比分別增長12.2%和20.11%。

  據悉,盛典上頒發的獎項經陝西省旅游協會和專家評審組聯合確定,共分為五大類17個項目。其中,旅游品牌獎分設特色景區獎、優秀酒店獎、優秀旅行社獎、最佳民宿獎和特色商品獎5個項目,旅游服務獎分設優秀導游員、最美酒店人、最美溫泉人、最佳自駕游服務獎、最佳團體獎5個項目,突出貢獻獎分設研學旅行獎、創意貢獻獎、管理貢獻獎、教育貢獻獎、產業貢獻獎5個項目。此外,還頒發了旅游扶貧獎與協會貢獻獎兩個獨立獎項。

  盛典上,陝西省旅游設計院發布了《2019年陝西省旅游發展報告》,總結2019年陝西旅游發展情況,展望2020年發展趨勢。(郭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