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加強星級飯店疫情防控工作
發布時間:2020-02-05 11:1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2-05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高度重視旅游星級飯店疫情防控工作,近期下發緊急通知,要求全省行業管理部門及各星級飯店針對疫情防控,強化組織領導、迅速部署,加強聯防聯控,切實保障客人和員工健康安全。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通過六方面措施加強旅游星級飯店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加強疫情的宣傳教育工作,提高從業人員防控意識和防控能力。二是督導星級飯店配備專人和測溫設施,建立客人來源登記和體溫篩查制度。三是督導星級飯店按照規定和標准做好營業場所消殺、通風等工作。四是督導星級飯店嚴格落實《餐飲服務食品安全操作規范》,採購具有合法資質的供應商提供的食材,保障食品安全。五是倡導星級飯店主動承擔社會責任,斬斷一切可能傳播的渠道。六是實時收集全省星級飯店接待客人信息及飯店落實防疫措施情況。

  截至2月3日0時,陝西全省因疫情全面停業的星級飯店共206家,處於半營業狀態(隻保留長住客和內部任務接待)的飯店共74家,正常營業的飯店共29家。陝西對全省309家星級飯店進行了排查,未發現發熱人員。(佔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