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2021歡樂春節﹒秦QIN——兵馬俑的前世今生現代藝術線上展覽”
將在塞爾維亞精彩上線
發布時間:2021-02-02 10:59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2-02

  由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館、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共同主辦的“2021歡樂春節﹒秦QIN——兵馬俑的前世今生現代藝術線上展覽”塞爾維亞歡樂春節專場活動將於2月12日精彩上線。

  本次展覽通過“互聯網+”技術,融合中國春節、塞爾維亞風情、陝西民俗等多種文化元素,圍繞兵馬俑展開的衍生創作成果,精彩講述兵馬俑的前世今生,打造“雲端”內容。本次展覽共分為“歷史綿迭”“覽古觀今”“古法藝作”“中西匠心”“途秦欲旅”“訪古出新”“奇思律動”等七個篇章。展覽通過營造沉浸式、互動式觀展體驗,讓“兵馬俑活起來”,陪伴觀眾穿越時空,共享陝西特色新年雲端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