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啟動“百名紅色講解員講百年黨史”宣講
發布時間:2021-05-24 15:1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5-24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近日啟動“百名紅色講解員講百年黨史”宣講活動。活動抽調陝西省紅色景區優秀講解員和志願講解員,組成宣講團開展巡講。

  宣講團於5月19日走進西安市長安區文化中心進行首場宣講。其間,來自延安楊家嶺革命舊址管理處、延安吳起中央紅軍長征勝利紀念園、陝西華清宮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陝甘邊革命根據地照金紀念館、西安外國語大學等單位的優秀講解員和志願講解員講述了《中國的希望在延安》《人民的勝利》《遵義會議》《尋找紅色起點》《一號文件》等黨史故事。

  西安市長安區文化和旅游體育局系統干部職工、區內各街道文化干部、區內景區代表、文化娛樂行業代表、文體行業非公組織代表等200余人到會聆聽宣講。參會者表示,講解員用生動的故事引領大家重溫黨的歷史,使人從中汲取前進的智慧和力量。

  據悉,為充分發揮陝西省紅色資源優勢,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將進一步打造紅色旅游精品線路和優質產品,推出一批紅色研學項目。(任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