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嚴控文化和旅游活動規模
發布時間:2021-10-20 15:0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0-20

  10月18日,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緊急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省委疫情防控專題會議精神,安排部署落實工作。

  會議指出,歐亞經濟論壇、殘特奧會、楊凌農高會等重大活動正在或即將在陝西舉行,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復雜,責任重大。為筑牢文化和旅游行業疫情防控嚴密防線,近期,陝西所有涉及文化和旅游行業的活動,要充分研判疫情防控風險,嚴格控制規模。如確需舉辦的,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預案,並嚴格落實報批流程,堅決防止疫情通過文化和旅游活動傳播蔓延。

  會議強調,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十分嚴峻,陝西省文化和旅游系統要把疫情防控作為當下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強化底線思維和風險意識,加強督查力度,指導旅游景區等文化和旅游場所嚴格落實掃碼、測溫、佩戴口罩、通風消毒等防控措施,嚴格查驗健康碼、通信大數據行程卡和外地到陝人員的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要加大宣傳力度,通過多種渠道及時發布有關疫情防控的提示,提醒廣大游客增強防控意識,關注疫情動態,安全理性出游,積極引導游客自覺遵守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任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