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山南市及縣(區)文化部門開展文化市場專項檢查
發布時間:2017-06-07 09:43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6-07

  為進一步加強文化市場管理,營造健康的文化市場,5月份,西藏自治區山南市及縣(區)文化部門聯合工商、公安、環保、消防等部門對全市互聯網上網服務營業場所和歌舞娛樂場所進行了安全檢查,共開展檢查47次,檢查歌舞娛樂場所36家、互聯網上網服務營業場所27家,出動133人次、車輛22台。

  此次檢查重點是:相關證件是否齊全有效,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消防設施器材是否完好、是否懸挂未成年人標志,以及是否按規定登記上網有效信息和檢查點歌系統播放曲目等。在檢查中,執法人員對檢查重點逐一進行了登記,對發現的問題要求及時整改,特別要求負責人一定要加強消防安全意識,營業期間,防火巡查至少每兩小時一次,營業結束後應對營業場所進行檢查,確保消除各種事故隱患。(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