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對《高齡瀕危藏戲戲師搶救性專題片》開展審核
發布時間:2019-03-14 10:20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9-03-14
  近日,西藏自治區文化廳組織召開《高齡瀕危藏戲戲師搶救性專題片》成果審核工作會議。會議由文化廳非遺處負責人主持,區群藝館(非遺保護中心)、項目主體單位區藏劇團、項目實施單位西藏天利經濟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相關人員參加。
  經過認真審查,審核組提出以下意見,一是專題片、實踐片、口述片中的採訪時間、採訪地點、人物介紹在銀屏上要體現出來﹔二是希望進一步向國家級非遺傳承人搶救性記錄成果靠攏,提升專題片質量﹔三是後期制作需要精摳細節,注意字幕出點入點與畫面間的關系﹔四是6.46T的原始素材按要求向有關部門備案﹔五是要嚴格按照經費請示方案認真落實。最後,項目實施單位表示一定按要求對專題片進一步修改,保質保量完成項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