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銀企直通車開啟“文創西藏”融資窗口
發布時間:2019-08-05 10:28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9-08-05

  7月26日,西藏自治區文化廳在小微文化企業創新創業服務基地開展“銀企直通車——為‘文創西藏’開啟融資窗口”主題銀企面對面交流活動,扶持西藏自治區文化企業和基地入駐小微企業的業務發展,為企業融資提供多樣化的選擇,切實緩解小微文化企業融資難的問題。

  中國民生銀行拉薩分行孫奇經理出席活動並詳細講解貸款流程,為企業提供咨詢服務。通過基地運營中心的大力宣傳,共有23家企業到現場參與金融對接活動,填寫貸款需求表14份,最終4家企業與民生銀行達成初步貸款意向,後期基地將對參與活動的企業進行一一跟蹤回訪,搭建銀行與企業溝通橋梁,確保本次活動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