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昌都應約亮相福建文博會
發布時間:2019-11-21 09:59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9-11-21
  11月1日,第十二屆海峽兩岸(廈門)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在廈門國際會議展覽中心拉開帷幕。在福建省文旅廳支持下,受西藏自治區文化廳委托,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隊、昌都市文化局牽頭組織昌都團,代表西藏自治區參加第十二屆海峽兩岸(廈門)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
  此次文博會昌都展館面積達286平方米,設計風格以康巴地區特別是昌都地區的建筑元素為主,昌都共有康﹒勉薩畫派唐卡畫院、扎西杰粑藏式彩繪手工藝、崗翁布商貿等9家企業參展,展銷產品包括唐卡作品、黑陶手工藝品、象牙玉手工制品、藏香、嘎烏、藏式包等。文博會期間,昌都展館共吸引了5.6萬人次的觀眾,現場交易額約1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