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公共數字文化管理與服務培訓班(第一期)圓滿結束
發布時間:2019-12-25 11:43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9-12-25

  2019年12月16日,西藏自治區公共數字文化管理與服務培訓班(第一期)在成都圓滿結束,來自全區各市地文化一線的43名骨干人員參加了培訓。

    培訓設置了公共數字文化工程融合創新發展、從遺產保護到資源利用、文化館總分制建設探索、文化館評估標准解讀等理論課程,同時在四川圖書館、成都市文化館等公共文化場所進行了實踐教學,與會人員交流並學習了公共文化管理與服務工作的成功經驗和運作模式。

  本次培訓是西藏自治區公共數字文化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三中、四中全會以後實施的第一次區域合作教學,對於全區公共數字文化管理與服務質量提升具有積極地推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