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文化廳舉辦廳系統人事工作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0-05-29 11:59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0-05-29

  5月27日至28日,西藏自治區文化廳舉辦了廳系統人事工作培訓班,廳系統各單位黨委書記、政工干部共14人參加了培訓。

  此次培訓緊緊圍繞如何整改巡視反饋意見中人事工作方面存在的問題,對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三區人才”文化工作者專項、人事檔案管理等方面的政策規定和工作程序進行了培訓。培訓主要採取課堂講座和互動交流的方式進行,針對廳系統人事工作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進行了細致的探討和詳盡的解答。同時,從結合巡視整改、抓好人事人才工作的規范化建設,結合中心工作、發揮人事人才工作服務性保障性作用,結合新形勢新要求、創新人事人才工作三個方面,對下一步開展好、規范好廳系統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要求。參訓人員表示,通過培訓,進一步增強了對做好人事工作重要性的認識,更加全面掌握和了解人事工作政策規定,更加堅定了做好人事工作的信心和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