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副主席考察調研崗巴縣文化和旅游工作
發布時間:2021-03-22 10:22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1-03-22

  近日,西藏自治區副主席多吉次珠一行工作組深入崗巴縣核心景區曲登尼瑪景區、乃甲切木石窟寺和乃加村文藝演出隊進行了實地考察調研。

  多吉次珠在調研中強調,崗巴縣曲登尼瑪景區要加大旅游服務基礎設施建設力度,提升旅游服務整體功能,現在著手開展景區景點基礎設施建設項目的論證、申報及前期准備工作,爭取早日落地﹔曲登尼瑪寺僧尼要強化文物保護責任意識,確保文物保護絕對安全﹔村級文藝演出隊要緊跟新時代的步伐,充分利用農閑季節,開展歌頌祖國、歌頌共產黨的群眾性歌詠活動,讓更多的群眾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不斷增強群眾的幸福感和獲得感。

  調研組還對未來崗巴文化和旅游發展方面提出了具體要求,並表示給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