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文化系統認真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和“三更”專題教育
發布時間:2021-03-29 08:23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1-03-29

  近日,西藏自治區文化系統各級文化機構高度重視黨史學習教育和“三更”專題教育,認真組織黨員學習《論黨的歷史》,觀看紀錄片《榜樣5》、警示教育案例《丟掉“壓艙石”走上傾覆路》《一名“業務干部”的政治失守》和黨史學習教育課程《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並組織參觀黨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西藏百萬農奴解放紀念館等,累計參加人次近2000人。

  通過學習,廣大文化工作者特別是黨員干部進一步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歷史性貢獻。大家紛紛表示要自覺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和忠實實踐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心用情用功挖掘、整理、創演反映西藏自古以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文化文藝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