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高原旅游安全與應急管理研討會在林芝舉辦
發布時間:2022-05-26 09:3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5-26

  近日,首屆高原旅游安全與應急管理研討會在西藏自治區林芝市華僑城南山國際汽車營地舉辦。

  本次研討會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西藏自治區旅游發展廳指導,川藏旅游發展論壇組委會主辦,四川旅游學院希爾頓酒店管理學院、成都市安保技術與服務協會、林芝市華僑城南山旅游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共同承辦。

  會議採取“線下+線上”相結合的方式舉行。在主題演講階段,與會專家分別以高原旅游的風險控制與應急、國際酒店旅游安全管理、高原旅游風險管理的內涵特征等為主題,進行分享交流。在研討階段,嘉賓們圍繞高原旅游安全管理與應急管理學術交流及服務平台、高原旅游安全管理與應急管理專業建設及人才培養展開討論。業界人士表示,本次研討會的成功舉辦,為下一步高原旅游安全管理與應急管理領域的科學研究、社會服務、專業建設及人才培養指明了方向。(王煉 白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