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昌都市文化局舉辦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業務培訓
發布時間:2022-06-23 10:34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2-06-23

  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和諧穩定的文化市場環境,近日,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在市圖書館一樓報告廳舉行2022年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業務骨干培訓班開班儀式。西藏自治區文化廳執法監督處、昌都市文化局、寧夏石嘴山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支隊執法科等各部負責同志參加開班儀式,各市縣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骨干共計30余人參加了開班儀式。

  此次培訓為期4天,將採取“理論學習+現場教學+案例分析”的方式進行,旨在加深對基礎理論知識和相關法律規定的理解,牢固樹立嚴格執法、規范執法、公正執法、文明執法的思想觀念和以人民為中心的理念,為昌都高質量發展和長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