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小戲小品曲藝大賽圓滿落幕
發布時間:2022-07-25 10:12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2-07-25

  7月21日,由中共西藏自治區委員會宣傳部、區文化廳主辦,區話劇團承辦的西藏自治區小戲小品曲藝大賽在西藏自治區藏劇團小劇場圓滿落幕。大賽特邀請西藏自治區文化廳黨組書記、副廳長肖傳江及相關負責人在現場觀看比賽並為參賽隊伍頒獎。

  經過層層海選,來自各地市的25個優秀小品小戲曲藝節目、25個參賽隊伍突出重圍。最終,拉薩市歌舞團選送的作品《頌心聲》獲得曲藝類一等獎,哈呼曲藝社選送的《懂法、守法、用法》以94.48分獲得小品業余組一等獎,西藏自治區話劇團選送的《玉麥是我家》獲得小品專業組一等獎。

  此次活動同時“文化西藏”“西藏衛視+”“西藏日報”“西藏商報”“網信西藏”等新媒體平台播出,累計在線觀看總量超40萬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