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2022拉薩文化和旅游消費季之四季旅游巡回促銷推介會舉辦
發布時間:2022-08-23 09:0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8-23

  近期,由西藏自治區拉薩市旅游發展局主辦,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常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長沙市文化旅游廣電局、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協辦的“2022拉薩文化和旅游消費季之四季旅游巡回促銷推介會”分別在福州、常州、長沙和北京四地舉辦,活動歷時14天。

  推介會以“聖潔拉薩 健康之旅”為主題,採用了現場歌舞、多媒體影像等形式,充分展示拉薩四季風情及人文自然資源。

  活動除文旅推介之外,還設置了拉薩旅游招商引資項目推介環節。拉薩市旅游發展局副局長原寧重點介紹了城關區娘熱藏戲演繹旅游文化小鎮建設項目、墨竹工卡縣德仲溫泉開發和甲瑪景區項目、瓊穆崗日雪山探險營地建設項目等十余個重點招商項目。互動環節,設置了旅游紀念品展示和拉薩旅游圖片展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