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雲南探索支持民營文化企業“走出去”
發布時間:2017-11-09 10:01 來源:雲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廳 2017-11-09

  贊比亞當地時間11月1日,雲南文化藝術團慶祝中贊建交53周年文藝演出在贊比亞首都盧薩卡隆重舉行。中國駐贊比亞大使楊優明、贊比亞旅游與藝術部部長查爾斯﹒班達和當地政府官員、群眾共1000余人觀看了演出。  

    雲南文化藝術團團長、雲南省文化廳副廳長王江紅表示,雲南正在積極探索文化行政部門從“辦文化”到“管文化”的職能轉變,開始嘗試支持民營文化企業“走出去”的新樣式。在繼組織楊麗萍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雲南映象》精選版赴匈牙利布達佩斯、佩奇兩個城市訪演,並作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八周年招待會演出後,又在此次贊比亞的訪問演出中,注入昆明藝術職業學院這一民營文化企業的新生力量。(來源:雲南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