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寧夏﹒雲南農業文化旅游推介會在昆舉行
發布時間:2019-06-14 11:18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6-14

  6月12日,寧夏﹒雲南現代農業和文化旅游推介會在昆明舉行,這也是寧夏代表團參加商洽會的重要活動之一。推介會上,寧夏回族自治區有關部門負責人分別就寧夏的地理環境、土地資源、展會平台、投資發展環境及招商重點行業、現代農業、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等方面的情況進行了推介。通過播放寧夏形象宣傳片、展示精美圖片等方式集中展現了“塞上江南﹒神奇寧夏”的獨特風情和魅力。他們還介紹了寧滇兩省區攜手西部7省區市簽約共建“海陸新通道”合作協議的相關情況。在此合作機制框架下,兩省區將不斷創新拓展協作規模和領域,提升協作層次和水平,搭建起優勢互補、長期合作、共同發展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