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香格裡拉打造冬季旅游精品線路
發布時間:2019-12-31 11:3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31

  為展示香格裡拉旅游的新形象,12月27日,“‘世界的香格裡拉’冬季旅游精品線路推介會”在京舉行,香格裡拉市文化和旅游局帶來了香格裡拉全新的冬季旅游產品,邀請北京市及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前往觀光體驗。

  據香格裡拉市文化和旅游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依托豐富、優質的冬季旅游資源,香格裡拉推出了“世界的香格裡拉”冬季精品旅游線路,將香格裡拉冬季特有的風光、文化、民俗、美食等元素充分融合,利用哈巴雪山、石卡雪山等優勢資源,將冬季登山旅游產品作為一種高端旅游產品進行打造,變弱項為強項,吸引國內其他省、自治區、直轄市的游客及東南亞國家的游客,為大家提供更多的旅行選擇。

  為進一步豐富冬季旅游產品,香格裡拉市通過與迪慶州文旅局協作,共同推出了以“梅裡雪山日照金山”為主題的“世界的香格裡拉”冬季攝影之旅,這是香格裡拉市專為攝影愛好者策劃的冬季神奇風光之旅﹔還將舉辦以‘生態迪慶﹒飛羽天堂’為主題的香格裡拉第四屆冬季國際觀鳥節。春節期間,香格裡拉還將推出歡樂香巴拉、藏歷新年、獨克宗花巷長桌宴、山歌對唱、歌舞表演、藏式服裝秀、賽馬射箭、籃球賽等民俗文化體育活動,以及歡樂香巴拉春節團拜會。

  香格裡拉市文化和旅游局還在現場發布了旅行社獎勵政策: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28日,雲南省內旅行社接待游客通過“雲南省旅游市場電子監管系統”進入香格裡拉的旅游者達到1500人以上的,給予5000元獎勵,在此基礎上每增加500人,再給予5000元獎勵。雲南省外旅行社組織旅游團隊前來香格裡拉旅游,每個航班成團人數達15人以上,且航班起降地都在香格裡拉的,人均補貼300元。航班起降地其中一個為香格裡拉的,人均補貼100元。(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