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雲南省文化館全面恢復對外開放
發布時間:2020-05-28 17:15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5-28
  根據《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關於進一步做好重點場所重點單位重點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關工作的通知》(國辦發明電〔2020〕16號)及雲南省昆明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關於做好重點場所新冠肺炎疫情常態化防控的通知》,為更好的提供優質公共文化服務,滿足人民群眾精神文化需求,在充分研判風險級別,充分做好准備工作的基礎上,雲南省文化館於5月27日起全面恢復對外免費開放。
  開放時間為周一至周日全天。結合防控工作需要,須通過現場登記、提前預約兩種方式入館。雲南省文化館將根據館內實時人數進行總量控制,當館內人員密度較大時(限制人數為上午、下午各300人),將及時限制入館人數,暫停進入。
  雲南省文化館將繼續在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下,全力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加強上崗員工疫情防控相關知識和技能培訓,保證場館消毒和通風工作,為公眾營造健康安全的文化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