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雲南省部署元旦春節期間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場工作
發布時間:2020-12-31 11:39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12-31

  12月28日,雲南省元旦春節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場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雲南省人民政府辦公廳舉辦,雲南省各地各部門正全力抓好“兩節”市場相關工作,確保實現假日市場“安全、有序、優質、高效、文明”的目標。

  會議對“兩節”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場工作進行了再動員、再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門堅持問題導向,准確把握全省文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問題,逐條逐項整改到位,著力營造“兩節”期間良好的文化和旅游市場氛圍。同時,把疫情防控擺在第一位,始終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採取有力有效措施,毫不鬆懈做好文化和旅游業的疫情防控工作﹔深入開展風險隱患大排查,全力抓好旅游安全生產工作,牢牢守住旅游安全底線﹔持續整治旅游亂象,著力提升旅游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