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雲南啟動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宣教月
發布時間:2022-11-10 11:2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10

  雲南省文化和旅游行業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專題宣教月”系列活動近日啟動。

  活動啟動當天,來自北京信用協會的專家線上向全省16個州(市)、129個縣(市、區)文化和旅游局業務負責人及行業協會人員講授了信用監管與“雙公示”相關內容。

  活動期間,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還將繼續組織3期線上專題培訓,通過法律法規學習、政策解讀、案例分析和經驗交流,進一步提升雲南省文旅行業社會信用體系建設水平。

  據了解,近年來,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積極推進行業信用評價工作,開展行業信用體系建設,在制度建設、信用監管、信用承諾、信用評價、信用結果運用、信用信息歸集共享、信用環境優化和信用場景應用等方面取得積極成效。(陳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