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旅游平台經濟迎來新一輪政策利好
——業界聚焦《關於促進平台經濟規范健康發展的指導意見》
發布時間:2019-08-26 11:2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08-26

  8月20日至2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資源開發司主辦的“積極創新產品模式推動紅色旅游融合發展”培訓班,在山東省棗庄市台兒庄干部教育基地舉辦。

  培訓班旨在貫徹落實《2016—2020年全國紅色旅游發展規劃綱要》有關精神要求,提升紅色旅游從業人員能力素質,進一步加強紅色旅游人才隊伍建設,加強紅色旅游與其他旅游業態的融合發展,打造紅色+綠色、紅色+鄉村、紅色+文創、紅色+民俗等復合型旅游產品,助推紅色旅游高質量發展。培訓班邀請高校、研究機構、旅游企業等的專家學者圍繞“紅色旅游景區的文旅產品創新”“走融合發展之路是紅色旅游健康發展的有力保障”等進行專題教學﹔來自山東省臨沂市文旅集團、福建省龍岩市長汀縣的代表通過案例教學,分享了在傳承紅色基因、推進紅色文化旅游融合發展方面的實踐經驗。培訓班還組織學員在台兒庄干部教育基地教學點、鐵道游擊隊紀念館進行現場教學和學習心得交流。

  來自安徽、山東、河南、湖北、重慶、陝西省等地區的紅色旅游行政管理人員、旅游企業負責人等100名學員參加此次培訓。(崔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