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雒樹剛會見黎巴嫩旅游部長
發布時間:2019-08-30 10:07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2019-08-30

  8月27日,中國文化和旅游部部長雒樹剛在京會見訪華的黎巴嫩旅游部長烏瓦迪斯﹒卡迪尼彥一行。雙方就加強中黎旅游交流與合作進行了深入探討。


  雒樹剛指出,近年來,中黎兩國文化和旅游關系發展順利,交往密切。中國是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國,黎巴嫩具有豐富的旅游資源,兩國旅游合作潛力巨大。中方願與黎方共同落實兩國旅游合作協定,在旅游企業交流、旅游產品推介、旅游線路開發等方面加強合作,促進雙向旅游交流人數不斷增長。

  卡迪尼彥感謝中方為推動兩國文化交流與旅游合作所做的努力。他強調,黎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系,願在兩國共建“一帶一路”框架下,與中方進一步加強旅游領域務實合作,吸引更多中國游客赴黎旅游。

  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故宮博物院院長王旭東陪同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