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中國文化旅游之夜在馬來西亞安順舉行
發布時間:2019-09-25 09:46 來源:中國文化網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網 2019-09-25

  9月22日晚,作為紀念中馬建交45周年重點活動,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共同主辦,馬來西亞國會副議長辦公室提供支持的“慶祝中馬建交45周年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中國文化旅游之夜”活動在馬來西亞安順市大鐘樓廣場成功舉辦。


  當晚,安順市中心大鐘樓彩光四射,廣場人頭攢動,熱鬧非凡,市民從四面八方匯聚而來。“美麗中國”文化旅游宣傳片令人陶醉,河南少林武術、太極表演團精彩演出,更是令現場觀眾掌聲雷動,喝彩連連。此外,演出開始前,當地民眾欣賞了皮影戲、風箏制作等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展示並紛紛參與互動,感受豐富多彩的中華文化魅力。中方代表團團長張西龍、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文化處主任馮軍、吉隆坡中國文化中心主任張杰鑫、安順巴碩勿打馬州議員泰仁乃度、金寶可蘭芝州議員張哲敏等各界嘉賓與各族民眾共1200余人共同出席活動。據悉,這是安順市首次舉辦中國大型文旅推廣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