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美麗中國”亞洲旅游推廣活動迪拜落幕
發布時間:2019-10-23 13:3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0-23
  新華社迪拜10月22日電(記者 蘇小坡) 由中國文化和旅游部主辦的2019“美麗中國”亞洲旅游系列推廣活動21日在阿聯酋迪拜落幕。中方代表團通過舉辦主題推介會,向阿聯酋旅游業界展示了中國悠久的歷史文化和豐富的旅游資源。 
  來自中國吉林、上海等11個省、區、市的相關代表團與阿聯酋政府、文化及旅游業界人士近220人參加主題推介會活動。 
  中國駐迪拜總領事李旭航在推介會上致辭時說,旅游對中阿雙邊關系十分重要,是增進兩國人民相互了解的重要橋梁,也是在其他領域開展務實合作的催化劑,希望雙方旅游業界不斷拓展旅游合作的廣度和深度,促進旅游業共同繁榮和發展。 
  迪拜旅游局副總裁胡爾﹒哈賈致辭時說,迪拜旅游部門高度重視中國客源市場,中國是迪拜主要客源國之一,今年前8個月,到訪迪拜的中國游客人數達到65萬人次,同比增長12%。 
  中國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推廣團團長、中國駐新加坡旅游辦事處主任肖江華表示,中國高度重視入境旅游業,將繼續大力完善旅游基礎設施,不斷豐富旅游產品供給,全力提升游客滿意度,以期為各國赴華旅游者提供更加優質的旅游服務。 
  這次活動以交流洽談、公眾推廣、快閃、少林武術和傳統舞蹈表演等多種形式吸引了許多阿聯酋民眾參加或關注。 
  據悉,2019“美麗中國”亞洲旅游系列推廣活動此前分別在新加坡和泰國曼谷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