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美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館長馬克斯﹒霍萊因拜會文化和旅游部
發布時間:2019-10-24 15:10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10-24

  2019年10月22日,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張旭應約在京會見美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館長馬克斯﹒霍萊因一行。


  張旭在會見中表示,近年來中美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取得積極成果,建立了中美社會和人文對話及中美旅游高層對話兩個機制,每年雙方人員往來超過500萬人次,多個高水平藝術展演項目互訪,為加深中美之間的相互理解發揮了積極作用。多年來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與中國文博機構密切合作,為中美文化交流做出了積極貢獻。中國政府高度重視博物館事業的發展。我們鼓勵中國文博機構與包括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在內的美國文博機構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提升行業水平,推動文明互鑒,助力民心相通。
  霍萊因感謝張旭副部長對美中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視和關心,並表示,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願進一步加強對華交流,將繼續與中國主要博物館在互辦展覽、人員培訓等領域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