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2020“我向總理說句話”網民建言征集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19-12-10 11:29 來源:中國政府網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政府網 2019-12-10
  
 
    12月10日起,中國政府網聯合人民網、新華網等25家網絡平台,以及各地區、有關部門政府網站開展2020“我向總理說句話”網民建言征集活動,聽取網民對政府工作的意見建議。活動將持續到2020年全國兩會結束。
  本次活動設有“精准脫貧”“營商環境”“就業”“教育”“養老”“收入”等20類話題。網民可登錄中國政府網、國務院客戶端App和小程序,以及各相關網站和平台留言。部分有較高參考價值的建言將轉送《政府工作報告》起草單位。
  這是中國政府網第六年在全國兩會前開展網民建言征集活動。在上年度活動中,經匯總整理後的網民建議90%以上在當年的《政府工作報告》中得到了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