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心靈四季﹒美麗中國”2020年全國旅游推廣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0-01-10 11:0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10
  1月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辦的“心靈四季﹒美麗中國”2020年全國旅游推廣活動在吉林長春啟動。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長景俊海與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王曉峰等出席活動。
  此次活動以“冬游中國﹒精彩生活”為推廣主題,圍繞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進一步激發文化和旅游消費潛力的意見》,聚焦旅游消費發展趨勢,突出文旅融合重點,進一步引導高質量文化和旅游產品供給,不斷滿足廣大游客出游新需求,為游客出行提供更多旅游目的地選擇,不斷激發居民消費意願,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
  啟動儀式上,中國北方冰雪旅游推廣聯盟推介冰雪旅游產品、中國文物報社推介博物館文旅產品及活動、中國休閑旅游推廣聯盟推介度假休閑旅游產品。啟動儀式現場設置了中國文化和旅游展示長廊,通過形象展示區、創意合影區等集中展示中國北方冰雪、南方濱海度假旅游資源等。現場還邀請非遺制作技藝代表性傳承人等展示非遺技藝。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重點推介了吉林冬季旅游產品和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這些產品展示既有濃郁的地方文化特色,又有良好的參與性和體驗性,在春節假期即將來臨之際,為廣大游客提供了一份年味十足的文旅大餐。
  全國各省區市文化和旅游部門有關負責人、重點旅游推廣聯盟代表、重點文化和旅游企業代表等參加啟動儀式。(薛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