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國圖藝術中心、中國國家話劇院、梅蘭芳紀念館、中國國家 
畫院美術館、中國兒童藝術劇院等閉館、暫停或延期演出
發布時間:2020-01-28 20:24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20-01-28

  根據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避免人員聚集引發交叉感染,自1月23日起國家圖書館(國圖藝術中心)、梅蘭芳紀念館、中國國家畫院美術館、中國國家話劇院、中國兒童藝術劇院發布閉館、暫停或延期演出公告,恢復開放時間另行通知。

  詳細公告內容如下——

 

國圖藝術中心關於春節期間演出、公益活動取消及退票方式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讀者:

  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預防控制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帶來的傳染風險,最大限度地保障讀者和一線工作人員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據《國家圖書館(國家典籍博物館)閉館公告》,國圖藝術中心自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起暫停展映、講座等公益活動,具體舉辦時間根據實際情況另行通知。

  請關注國圖藝術中心微信公眾號了解最新動態信息。對因暫停公益活動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感謝您對國圖藝術中心的支持和理解!

  祝各位讀者新春快樂!健康吉祥!

  國圖藝術中心

  2020年1月23日

 

  啟  事

  尊敬的會員、觀眾朋友們:

  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預防控制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觀眾朋友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經研究決定,取消原定1月25日(大年初一)京劇名家演唱會、1月27日(大年初三)國圖國韻新春相聲專場、1月28日(大年初四)動畫過大年、1月30日(大年初六)奏響新春∼中外經典名曲新春交響音樂會四場演出。即日起,啟動全面退票工作(詳情附後)。

  我司對由此給購票觀眾朋友帶來的不便表示誠摯的歉意。

  恭祝大家新春愉快!健康吉祥!

  北京國圖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3日

 

國圖藝術中心音樂廳春節演出退票辦法

  一、在國圖藝術中心官方微信公眾號和官網購票的,可憑演出訂單、姓名、手機號到國圖藝術中心售票處現場辦理退票,或致電88544777、88544778,提供訂單號、姓名、手機號、銀行卡號(開戶行)辦理退票。時間為大年三十至初六9:30—17:00,初七至年十五9:30—19:30。

  二、從大麥、貓眼等渠道購票的觀眾請直接與該購票渠道聯系,辦理退票手續。如有疑問,請撥打人工客服電話88544777、88544778。

  由此給您帶來不便,敬請諒解。

  北京國圖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3日

 

梅蘭芳紀念館閉館公告

  為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經研究決定,梅蘭芳紀念館自2020年1月24日起暫停開放,取消所有公眾活動,恢復開放時間另行通知,並請大家理解支持!

  祝新春快樂、闔家幸福!

  梅蘭芳紀念館

  2020年1月23日

 

中國國家畫院美術館公告

  中國國家畫院美術館春節期間,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至30日(初六)閉館,恢復開放時間另行通知。

  感謝觀眾朋友對中國國家畫院美術館的厚愛,恭祝大家歡度一個平安祥和的新春佳節!

  中國國家畫院美術館

  2020年1月24日

 

中國國家話劇院關於取消春節期間演出及辦理退票的公告

  為保障廣大觀眾身體健康,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防控工作,中國國家話劇院決定取消原創話劇《棗樹》於2月12日至2月16日全部場次的演出。

  已經完成購票的觀眾,請聯系原購買渠道辦理退票﹔已經取票的觀眾請將演出票寄送至北京市廣安門外大街277號國家話劇院劇場票務部 (若開具發票,需將發票一同寄送回該地址)。

  工作人員將於2月3日起辦理退款手續,咨詢電話:65276911。

  由此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感謝您對中國國家話劇院的理解與支持!

  恭祝您和家人新春快樂,健康平安!

  中國國家話劇院

  2020年1月24日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再取消部分演出的公告

  各位觀眾朋友們:

  根據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為避免人員聚集,保障廣大觀眾身體健康與安全,中國兒童藝術劇院決定取消以下演出:2月8、9、15、16日的人偶兒童劇《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鄭淵潔童話劇《罐頭小人》、兒童劇《小美人魚》(僅含2月15、16日),凡購買以上場次演出票的觀眾即日起可辦理退票手續。之後的演出,請關注中國兒藝官方網站、微博、微信獲取劇院最新消息。

  即日起至2月29日,我們會積極妥善地處理好退票事宜,現將退票辦法通知如下:1. 在中國兒藝官網、微信公眾號購票的觀眾(含劇享卡用戶),您無需任何操作,我們將會盡快為您安排退票,票款將退回到您原支付賬戶﹔2. 在中國兒藝售票處現場購買紙質票的觀眾,請撥打售票處票務熱線4001016161辦理退票﹔3. 通過票務代理渠道購票的觀眾,請您聯系相應購票平台辦理退票事宜。

  中國兒藝售票處退票辦理時間:每日9:00-17:00給您帶來不便,敬請諒解,恭祝您和家人新春平安康健!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