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2020港澳“美麗中國﹒心睇驗”線上推廣活動落幕
發布時間:2020-11-24 09:1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11-24

  11月23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辦的“2020港澳‘美麗中國﹒心睇驗’線上系列推廣活動”第3場——“高鐵之旅”推廣活動舉辦,為系列推廣活動圓滿畫上句號。“高鐵之旅”推廣活動中,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張旭、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澳門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分別通過視頻致辭。

  此次活動是疫情防控常態化下,文化和旅游部面向港澳市場精心組織和實施的第3場線上旅游推廣活動,北京、湖北、廣西、江西、香港5個會場通過“雲”模式進行線上互動,展示並推廣內地多樣的文化和旅游資源,吸引更多港澳同胞到內地旅游觀光。

  本場推廣活動中,湖北、廣西、江西結合本省(區)的高鐵旅游資源進行主題推介,包括針對港澳市場推出的新產品、優惠政策及安全防疫措施和景區恢復情況等。其中,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以“靈秀湖北”為主題,推介“來武漢過早”等14條旅行體驗線路﹔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介紹了廣西高鐵旅游的發展機遇、線路產品和優惠措施﹔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圍繞“四季江西”主題,以高鐵沿線旅游目的地為主線介紹了相關文化和旅游資源。

  據悉,近年來,“美麗中國﹒心睇驗”推廣活動已成為促進內地與港澳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在疫情防控常態化下,文化和旅游部創新使用“雲”模式,先後舉辦3場系列活動,陸續推介了“粵港澳大灣區休閑之旅”“冬奧之旅”“游學之旅”“高鐵之旅”4個主題產品。(唐伯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