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學習傳達文化和旅游部警示教育大會精神 部署開展警示教育月活動工作
發布時間:2018-10-24 15:18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8-10-24

  1016日下午, 機關服務局黨委在301會議室召開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傳達文化和旅游部警示教育大會精神,部署開展警示教育月活動工作。局領導班子成員、黨委委員、紀委委員、支部書記及各部門單位處級干部參加了會議。局黨委書記、副局長李建軍主持會議。 

  會議學習傳達了樹剛同志在文化和旅游部警示教育大會上的講話精神和中共文化和旅游部黨組開展警示教育月活動工作方案》。大家一致表示,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將學習貫徹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作為當前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警示教育月活動中,認真學習貫徹《條例》,強化紀律觀念和規矩意識,自覺貫徹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肩負起新形勢下文化和旅游工作的使命任務,努力為機關後勤做出新貢獻。 

  會議傳達了部系統違紀違法典型案例。大家紛紛表示,要從案件中汲取教訓,引以為戒,做到思想上警鐘長鳴、行動上規矩廉潔。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奮發有為,擔當實干,展現出新時代機關後勤干部風清氣正的精神風貌。 

  會議還傳達了《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局黨委開展警示教育月活動工作方案》,部署在全局開展警示教育月活動工作。海江同志強調,一要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領導班子成員落實“一崗雙責”,強化政治擔當,層層傳導壓力﹔二要加強紀律教育、強化紀律觀念、提升紀律意識,讓機關服務局黨員干部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三要深入查擺問題,堅持即查即改,健全制度機制,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保持監督執紀高壓態勢﹔四要切實把警示教育活動體現在行動上、落實到工作中,建設讓部黨組放心、讓機關干部職工滿意的模范機關後勤。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