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參觀北京市全面從嚴治黨警示教育基地
發布時間:2018-11-05 08:32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2018-11-05

  10月23日,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組織全體人員參觀北京市全面從嚴治黨警示教育基地。

  基地共有三個主題展廳,通過基地工作人員的講解,為大家還原了一件件觸目驚心的違紀違法案件,犯罪人員在鏡頭前的懺悔,更加鮮活地體現了在法律和法規面前,一切的僥幸心理總歸要被識破。隨後大家觀看了《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動畫宣傳片,並集體重溫入黨誓詞。

  通過這次活動,大家更為直觀和深刻地認識到違紀違法案件的嚴重性,從而提高了對從嚴治黨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