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21中國原生民歌節方案研討會在京召開
發布時間:2020-10-12 09:08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20-10-12

  9月28日,2021中國原生民歌節方案研討會在京召開。來自中國藝術研究院、中國歌劇舞劇院、中國音樂學院、中國文化報、人民網等單位的近20名專家參加會議,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以下簡稱“中心”)蘭靜主任出席,唐建軍副主任主持會議。

  研討會上,多位專家圍繞2021中國原生民歌節活動的主題、形式、內容以及宣傳推廣形式等話題展開討論,提出眾多有益建議。

  蘭靜在總結發言中指出,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規劃第一年,2021中國原生民歌節要依托現代科技手段,創新展演、宣傳形式,將中國原生民歌發揚光大,推動優秀中華文化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