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新疆舞台音響人才定向培訓班正式結業
發布時間:2015-06-02 10:40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6-02

    按照《教育部辦公廳關於下達2014年新疆文化藝術人才定向培養和培訓計劃的通知》文件要求,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承辦了2014年度新疆舞台音響人才定向培訓班,對來自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各藝術單位的9位學員進行為期10個月的培訓,圓滿完成了各項教學內容,於6月1日正式結業並頒發結業證書。

    培訓班以讓學員能夠將所學知識運用到實際工作中,認真、扎實的做好舞台音響工作,能夠在未來的數字音頻領域不斷地探索學習,為新疆舞台技術的提高和我國文化藝術的繁榮發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貢獻為目的,精心准備了舞台音響方面的相關課程,給學員提供了交流的平台,為促進民族團結和推動新疆文化事業的蓬勃發展做出一點貢獻。(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