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召開離退休黨支部老干部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5-11-04 09:11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11-04

  10月30日下午,中國東方演藝集團組織召開離退休黨支部老干部座談會。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主任白永新、集團領導班子和十幾位離退休黨支部書記、委員參加了座談會。

 

  座談會現場

  黨委書記崔建飛首先向老同志們傳達了雒部長、董部長對於集團工作的要求,詳細匯報了“7﹒9”以來集團整改工作和各項工作進展情況。

  集團董事長、總經理宋官林向對東方做出貢獻的老黨員表示敬意和祝福,詢問了各位老同志的身體狀況,並介紹了剛剛取得首演成功的兩部新創節目——《“東方情”崔京浩演唱會》和大型環球經典音樂會《東方之聲》的演出情況,對老干部提出的集團發展、遺留問題等一一作了解答,表示集團高度重視老同志提出的意見和建議,將認真調查,積極辦理。

 

  董事長、總經理宋官林講話

  座談會上,各位老同志暢所欲言,為集團的建設發展建言獻策,對集團近一時期在時間緊、整改任務重的情況下,工作思路清晰、推進工作扎實,抓好抓實藝術創作,予以充分肯定,並對今後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集團領導與離退休黨支部干部合影

  白永新對集團班子成員與老同志見面交流的做法予以肯定,希望集團重視老干部工作,團結一心,開創東方工作的新局面。(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