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進入海航和同程貴賓室
發布時間:2018-10-09 10:5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8-10-09
  從9月開始,中國旅游報社向海航集團和同程旅游網的機場和高鐵貴賓室贈閱全年《中國旅游報》163份,得到企業和讀者歡迎和好評。
  海航集團是囊括航空、酒店、旅游、地產等多業態大型企業集團,同程旅游是國內領先的休閑旅游在線服務商,兩家企業在全國擁有眾多服務網點和貴賓客戶。為滿足企業和讀者需求,中國旅游報社共向海航集團機場貴賓室贈報73份,向同程旅游網機場和高鐵貴賓室贈報90份,供貴賓閱覽。此舉是報社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服務行業的一項積極實踐,有利於在文旅融合的背景下向旅游企業和大眾廣泛傳達黨中央、國務院和部黨組聲音,傳遞文化和旅游重要信息,同時,進一步擴大了部主管的行業報的影響力。
  今後報社將進一步加強與企業、基層溝通聯系,開展深度合作,傳揚文化旅游“好聲音”,講好“美麗中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