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
發布時間:2019-04-19 11:07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04-19

  4月17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領導班子和全體中層干部一起,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的署名文章《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不能沒有靈魂》。

  所長王豐同志全文傳達了文章內容,並強調黨中央一直把文化文藝事業、哲學社會科學事業擺在一個非常重要的位置上,作為文化和旅游部直屬科研單位,大家在藝術科研工作中要做到正本清源、守正創新,要堅持與時代同步伐、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堅持以精品奉獻人民、堅持用明德引領風尚。應該深刻理解“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識是奮進的動力”,不能走捷徑、搞速成,要踏踏實實地開展各項工作,為黨和人民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