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開展專題黨課學習
發布時間:2019-07-19 10:05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07-19

  2019年7月9日下午,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副所長牛根富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補齊短板、一往無前——談談原原本本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講話的重要性”為題為分管部室同志講黨課。

  牛根富同志首先談了自己對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的心得體會,強調了“學習”是本次主題教育活動四個迫切需要的重要前提。通過原原本本認真學習,才能為工作指明方向、為“四個意識”打牢基礎,做“兩個維護”的身體力行者﹔通過認真思考總書記的講話,才能檢視自己的工作,找到自己的差距,才能牢牢把握初心、擔當使命。

  會後,同志們就此次黨課內容進行了充分的交流,認為通過此次學習,更加深刻地認識到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重要意義,也表示對今後的工作有很大的指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