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
中芭深入魯甸災區鵲落小學送溫暖、獻愛心
發布時間:2014-12-01 15:18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4-12-01

    11月3日,中央芭蕾舞團王勇才副團長和黨辦主任王進凱受團長馮英的委托趕赴雲南魯甸地震災區,將凝聚著中芭全團愛心的12.5萬元捐款和500個新書包送到了中芭對口幫扶803地震災區學校——雲南魯甸鵲落小學,並接受了鵲落小學回贈的“情系鵲落、愛澤學子”的錦旗。

    捐贈儀式上,雲南魯甸鵲落小學校長表示,中芭為該校廣大貧困孩子解決了燃眉之急,給廣大師生帶來了物質幫助和精神鼓舞。魯甸縣副縣長馬晗表示,中芭藝術家們的無私捐贈是對魯甸教育事業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中芭藝術家的善舉在溫暖和滋潤鵲落小學每一個孩子幼小心靈的同時也注定會在孩子們的心田裡種下一顆顆愛的種子。中芭副團長王勇才表示,中芭願意繼續伸出友誼之手,繼續關注鵲落小學,願為有志從事芭蕾藝術事業的同學提供幫助。(來源:中央芭蕾舞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