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法文版歌劇《卡門》在北京天橋劇場再度上演
發布時間:2017-04-07 08:59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4-07

 

  4月2日晚7點半,中央歌劇院法文版歌劇《卡門》在北京天橋劇場再次成功上演。場內座無虛席,觀眾們高漲的熱情與劇中熱烈的氣氛相互碰撞、烘托,並交融在一起,產生了奇妙而又美麗的共鳴。

  中場休息期間,幾位來自法國巴黎的觀眾表示“今天的演出非常精彩!指揮特別棒,牢牢控制著整場演出的音樂走向,讓來自每一件樂器、每一個演員的聲音都在適當的時刻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沒想到演員的法語發音那麼好,特別是小舌音,聽起來就像真正的法國人在演出。”
  中央歌劇院法文版歌劇《卡門》的演出告一段落,但演員們已經開始收拾行囊,整裝待發。接下來,劇院即將奔赴四川,開展一系列的演出活動,將高雅藝術帶給全國各地更多的觀眾。(來源:中央歌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