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在遠程平台推出“宣講十九大精神”專題講座
發布時間:2017-11-16 10:40 來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 2017-11-16

  為幫助文化系統各級黨組織及廣大黨政領導干部隨時隨地全面、系統、深入地學習、領會十九大精神,推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繁榮發展,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在開展常規面授培訓的同時,又在遠程學習平台上推出《宣講十九大精神》專題系列視頻講座。

  本系列課程特邀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商務部研究院、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國社科院等各領域的知名專家學者,就十九大的總體精神、重大理論創新,以及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基本方略等多個層面的內容進行全方位權威解讀,旨在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講清楚、講明白,以“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進軍營,讓干部鼓足干勁。”開啟新時代、新思想、新目標、新征程。

  該課程首批推出12個講座,發布在全國文化干部網絡學院(文化干部學知網)。(來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