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 長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八指導組
組織15家社會組織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1-06-01 14:40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1-06-01

  5月28日,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八指導組組織15家社會組織前往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開展“銘記歷史 砥礪奮進 永遠跟黨走”主題黨日活動。

  大家在展廳聆聽講解員講解抗戰的英雄故事,深深感受在國家危難時刻,四萬萬同胞在愛國主義旗幟下團結奮斗視死如歸,匯成了浩浩蕩蕩的抗日洪流,涌現出趙一曼、楊靖宇、左權等一大批載入中國抗日戰爭史冊的英雄人物。大家從一幀幀畫面中回顧了革命前輩抗戰的崢嶸歲月和英雄奮戰歷程,更加堅定了“永遠跟黨走”的信念。大家一致認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無數革命先烈和無名英雄,拋頭顱洒熱血,英勇獻身換來的,必須倍加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