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 長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臨時黨支部
組織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2-09-09 12:34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2-09-09

  為追尋英雄足跡,汲取奮進力量,進一步增強廣大黨員黨性觀念,根據評審工作實際和疫情防控規定,9月7日上午,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臨時黨支部在河北保定組織音樂舞蹈雜技組、話劇兒童劇組全體黨員評委和部分群眾評委,赴狼牙山紅色教育基地開展主題黨日活動,重溫紅色記憶,牢記初心使命。


  面對巨型黨旗狼牙山五勇士雕塑,在90歲的老黨員喬佩娟的領誓下,全體黨員舉起右拳,庄嚴宣誓:“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鏗鏘有力的宣誓聲在廣場回蕩,表達著新時代黨員的責任和擔當,表達著對黨的無限忠誠和為黨的事業奮斗終身、永葆黨員先進性的信心和決心 

  隨後,大家參觀了狼牙山五勇士陳列館,觀看了記載革命先輩浴血奮戰的實物、圖片、文字等資料,學習狼牙山五勇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跡,重溫了五勇士臨危不懼、怕犧牲的偉大壯舉。大家被五勇士以身殉國的愛國精神和堅貞不屈的民族氣節所感動,紛紛表示繼承和弘揚五勇士的偉大精神,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評審工作中,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