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 > 文化和旅游部直屬單位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直屬單位學習動態
中國交響樂團中層干部學習貫徹
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讀書班開班
發布時間:2023-05-09 17:31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3-05-09

  5月4日,中國交響樂團召開了中層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開班動員會暨中國交響樂團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2023年第六次集體學習(擴大)會議。 

  讀書班以團領導班子成員、副處級及以上干部為主,將在為期8天的時間內,重點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和黨章,《習近平著作選讀》《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專題摘編》等權威材料。為保證學習質量和效果,讀書班採取個人自學、分組集體學習、集中交流研討、專題匯報等方式,並嚴格執行學習考勤和請假補學制度。 

  會議強調,全體黨員要靜下心來,帶著信念學、使命學、問題學,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真正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提高運用黨的創新理論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中國交響樂團事業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 

  會上,全體班子成員和部分中層干部代表還圍繞主題教育開展以來個人學習情況,分別匯報了心得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