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 > 文化和旅游部直屬單位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直屬單位學習動態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舉辦青年宣講志願服務活動
發布時間:2023-05-15 19:29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3-05-15

  為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活動走深走實,以實際行動踐行黨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引領青年文藝工作者早日挑大梁、當主角,打造規模宏大的文化文藝人才隊伍,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5月6日分上、下午專場,面向部直屬單位青年文藝工作者開展項目申報實施政策志願宣講服務。 

現場活動合影

  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負責同志出席活動並講話,部主題教育第三指導組有關同志到會指導。來自部31家直屬單位近400名青年文藝工作者以線上和線下形式同步參與。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負責同志活動中介紹了國家藝術基金對青年文藝人才的資助政策和舉辦宣講服務活動的重要意義指出青年宣講志願服務是管理中心扎實開展主題教育活動的有力舉措,是創新黨的二十大精神宣傳闡釋的重要方式。總結國家藝術基金成立10周年的經驗,管理中心將結合職能業務特點,圍繞黨中央對文藝事業發展的新要求,進一步加強管理、改革創新,為青年藝術工作者干事創業搭建平台、提供服務。 

  部直屬機關黨委負責同志對本次志願服務活動給予充分肯定指出國家藝術基金是扶持青年藝術人才成長的重要抓手和平台,希望部直屬單位廣大青年文藝工作者利用青年宣講志願服務活動,用好用足國家藝術基金資助政策,努力學先進、爭先進、當先進,不斷在學習成長中以學鑄魂、堅守正道,在創作一線努力創新、推出精品,在工作崗位上不懼挑戰、勇挑大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