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第六巡回指導組
組織聯系指導單位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交流會
發布時間:2023-07-05 11:21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3-07-05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第六巡回指導組在文化和旅游部(南區)召開了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交流會,中國文化傳媒集團、中國東方演藝集團、中央民族樂團和中國煤礦文工團等4家聯系單位黨辦主任參會。 

  會上,聯系單位代表匯報了本單位推進理論學習、組織調查研究、推動高質量發展、開展檢視整改和隊伍整頓等工作,並對下步工作安排作了介紹和交流。巡回指導組傳達了近期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印發的有關文件要求,並對各單位在持續學習最新內容、調研安排、問題整改、高質量發展成果、周報報送等方面作了交流指導,對“七一”有關活動安排作了重點要求。 

  會上,大家一致認為,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開展2個月以來,各單位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緊緊圍繞總要求,聚焦根本任務,錨定具體目標,落實各項措施,推動主題教育扎實有序推進,取得積極進展。 

  各單位表示將繼續高標准、嚴要求,按照“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的總要求,精神飽滿地推進下階段工作,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方面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