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文化部手機端 > 信息發布 > 派駐機構
派駐機構
文化部認真傳達學習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
發布時間:2016-01-27 17:18 來源: 編輯: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信息來源: 2016-01-27

十八屆中央紀委第六次全會後,文化部黨組高度重視,部黨組書記、部長雒樹剛同志於1月15日上午主持召開部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會議精神,並對貫徹落實提出具體要求。

同志們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發表重要講話,站在時代發展和戰略全局高度,對當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充分肯定取得的新成效,深刻分析依然嚴峻復雜的形勢,明確提出一個時期的總體任務要求,指明了今後的工作方向,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全面從嚴治黨的鮮明態度、堅強決心和高瞻遠矚的部署。王岐山同志的工作報告,總結了成績,部署了工作,特別是提出了學思踐悟的五條工作體會,具有很強的思想性、指導性、實操性,我們一定要結合實際,狠抓落實。

文化部黨組要求部系統各單位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講話和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抓住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這個主線,將管黨治黨、從嚴治黨落實到文化發展繁榮各項工作之中去,嚴明黨的紀律,堅決懲治腐敗,深入落實八項規定精神,完善反腐倡廉制度,加強基層反腐倡廉建設,深化標本兼治,進一步推進文化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取得新進展新成效。

15日下午,中央紀委駐文化部紀檢組召開全體干部會議,組織學習傳達了六次全會精神。同志們一致表示,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導,密切結合文化系統實際,強化監督執紀問責職責,認真貫徹落實好六次全會報告工作任務,做忠誠干淨擔當的紀檢干部,為文化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做出新貢獻。

20日上午,中央紀委駐文化部紀檢組組長王鐵同志召集文化部各單位紀檢工作負責人會議,組織進一步學習傳達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並對有關工作做出部署。

(駐文化部紀檢組供稿)